Classic wedding rings | acredo

Classic Wedding Rings

經典的結婚戒指以其永恆的優雅令人信服。它們通常代表家庭傳統的開始。

一個簡單的 K 金或鉑金戒指不帶鑽石,帶有單顆較大的寶石或排鑽戒指。

用圓形、心形、公主方形、長方形、橢圓形或祖母綠形鑽石探索 acredo 的經典結婚戒指。

篩選條件 類別

Unfortunately, we could not find any items for the requested search.

Please remove the selected filters or visit one of our diverse catalogs.

1

Classic Wedding Rings

幾個世紀以來,結婚戒指一直是永恆愛情和強大承諾的象徵。即使到了今天,世界各地的新娘和新郎依然延續這種傳統,並在他們的生活中戴結婚戒指。因此,結婚戒指不僅要像您的愛一樣耐用,且耐看。經典結婚戒指具有永恆且簡單的設計特別符合這方面需求。不論是搭配求婚戒指或是其他現代時尚首飾,經典的結婚戒指肯定會脫穎而出,成為獨特的珠寶首飾。

A wide range of Classic Wedding Rings at acredo

acredo提供新婚夫婦有各種不同的金屬材料、顏色的經典結婚戒指。您可以選擇由黃K金,白K金,玫瑰金或鉑金製成的戒指,以配合您的膚色,並根據您的個人偏好量身訂製,加上一個簡單的鑽石設計,創造一個永恆、優雅的經典結婚戒指。
也可以為您的經典結婚戒指增添時尚的感覺:選擇絢麗的鑽石設計,或是加上個人化的刻字,也可以搭配求婚戒指,讓您的經典結婚戒指有不一樣的感覺。

Personal interpretation of Classic Wedding Rings

將自己的想法融入到經典結婚戒指的想法的設計中,設計出有自己故事的經典結婚戒指。有了acredo專屬訂製,您可以很容易地在家裡選擇經典結婚戒指的材料,並搭配適合的鑽石設計。您自己設計的經典結婚戒指,將會充滿著您個人的生命力。我們很高興地告訴您,可以在我們的眾多商店,決定哪些經典的顏色最適合您和哪些設計最適合您的經典結婚戒指。設計經典結婚戒指-作為永恆的象徵!